close
樹林--山佳今天下午在家沒事做晚上和同事約好6點聚餐的時間也還新成屋早不想虛度時間就背起包包搭火車到3個月未去的山佳了到達臺北火房屋買賣車站後看到南下區間車還要等上30分鐘剛好一輛終點站是樹林的區間找房子車快要開了我想想就跳上車搭到樹林也好利用等候時間可以先到服務土地買賣台蓋幸福戳章呢用了印等候原本要在台北火車站等候的那班車閒來無酒店經紀聊也正好興緻很好就在樹林等候南下列車的候車亭拍下火車進站及離酒店工作站的畫面結果正好有位先生比我晚到帶著單眼相機和腳架也正在取景酒店打工彼此友善的互望一眼我相信這位先生的拍攝技巧和功力一定非常好是酒店兼職我這種拿著數位相機拍照的人所羨慕的 ~~~幾列南下北上的火室內設計車駛過眼前我在樹林站搭上原本要搭往山佳的區間車一路回來熟悉的裝潢山佳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90zbnz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