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 ] 2012-08-11 張根碩上海演唱會現場轉張根碩台灣首站 & 圖片logo2012-08-11 @大麥網上海站:# 張根碩上海演唱褐藻醣膠會 # 現場火熱開場,小帥來啦,鰻魚們尖叫聲 最炫最有特色的話筒,小帥用不同的姿勢動作帥氣的掌控 小帥說:與國籍無結婚西裝關,希望大家和張根碩合二為一 我一直都要戰勝的是我自己,希望大家和我一樣,這樣才能成功,就像我現在站在這裡。感室內設計謝大家,謝謝大家,讓我能看清每個人的眼睛 升降機上的超級大帥哥與鰻魚零距離接觸,現場徹底沸騰啦,鼻血口水四濺 土地買賣點點繁星代表只只鰻魚,始終緊緊的環繞在小帥身邊,一直!!永遠!! 現場驚現巨型蜘蛛網,可再怎麼大也掩蓋不了@張有巢氏房屋根碩 的帥氣,乃們覺得呢 小帥:我的微博粉絲超過1千萬,我會在長城跳舞,超過2千萬我會在中國買房子,這樣我就能長新成屋期住在中國啦。。。。。。  「crazy crazy crazy」霸氣側漏有木有!有木有! 我出道已經二十年了,這二十年對節能燈具我來說很重要,接下來的二十年我們繼續一起度過好不好 小帥又一次站上高臺,只為與你的距離更近,看清每一位鰻魚 演酒店兼職唱會圓圓滿滿結束了,不舍不舍還是不舍不自覺的開始期待下一次相聚 2012-08-13 上海CRI SHOW II 新浪新聞圖 
有巢氏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新成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90zbnz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