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變態上班的時候.接到一通沒顯示的電話.壞人:喂變態:關鍵字排名你有聽到我聲音嗎?壞人:有阿(雖然他的聲音真的很小聲)帛琉變態:我告訴你喔.我的......壞人:什麼?(裝傻中)變態:我票貼的.......壞人:大聲一點變態:不行啦!會被聽到 壞人沒出烤肉食材聲音變態:我說我的.......這樣你有聽到嗎壞人:阿? 這時九份民宿候變態抓狂了變態:阿你是聽懂沒(聲音很大聲.然後掛斷電小型辦公室話) 死變態我當然聽的懂你不就是說 "我的小鳥很大喔酒店經紀"阿大又怎樣 又不能烤來吃 
結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信用卡代償}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90zbnz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